薛之謙怒摔麥克風走人!揭節目黑幕「他們指示我投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擔任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的星推官,其中虛擬偶像赫茲(HeZ)和新秀趙天宇的對決引起眾人關注,該節目26日晚間以直播方式播出,沒想到播到一半突然喊卡!他突然要求節目暫停,並向現場觀眾致歉,表示收到節目單位指示「不要讓赫茲輸得太難看」,沒想到答應投票反而讓虛擬偶像晉級了,當場摔下麥克風走人了!

▲薛之謙在直播中揭發節目競賽黑幕。(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秒拍)

▲薛之謙在直播中揭發節目競賽黑幕,痛摔麥克風走人。(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主持人在台上準備邀請星推官發言,薛之謙此時雙手交叉胸前,不斷往後仰,起初被以為是身體不舒服,後來拿起麥克風冷冷說出節目單位的內幕,「我覺得我有責任」,接著高指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任何一個人走,我辭去星推官的責任。」他重摔麥克風在桌上,頭也不回離開錄影現場,現場觀眾騷動又尖叫,主持人愣住數秒只好說「我們尊重……。」

▲《明日之子》偶像競賽受到觀眾關注,虛擬偶像HeZ和趙天宇競爭激烈。(圖/翻攝自微博)

▲《明日之子》偶像競賽受到觀眾關注,虛擬偶像HeZ和趙天宇競爭激烈。(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簽怒摔麥克風走人。(圖/翻攝自秒拍)

▲薛之簽揭露節目單位要他把票投虛擬偶像,結果對方成功晉級,怒摔麥克風走人。(圖/翻攝自秒拍)

這段畫面瞬間在網路瘋傳,還有人捕捉到薛之謙在台下怒譙「耍我啊!」網友紛紛表態力挺偶像的決定,且直播只好不斷播放廣告,網路議論不斷燃燒中,眾人高喊「反對黑幕」、「節目擦槍走火了!」

▲大陸網友記錄薛之謙怒吼。(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網友記錄薛之謙怒吼。(圖/翻攝自秒拍)

【薛之謙發言全文】

對不起,節目暫停一下。這可能是應該是個播出事故。對不起我有話要講。對於上一輪,非常抱歉各位,我得到主辦方指示,他們告訴我,不要讓赫茲輸得太難看,所以要我投赫茲一票,現在反而讓赫茲晉級了。我覺得我有責任。今天,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任何一個人走,我辭去星推官的責任。

▲薛之謙怒摔麥克風,直播中爆節目內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