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西門町背「移動烤爐」賣大香腸 網驚:支點在哪?

▲老外西門町背「移動烤爐」賣大香腸。(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老外發揮創意,在西門町背「移動烤爐」賣大香腸。(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西門町每天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旅遊,也因此有許多路邊攤販總是冒險前往擺攤,等到警察抵達時在匆忙逃亡。一位網友在西門町發現,一位老外在販賣「大香腸」,特別的是他的攤位是直接裝在身上的「移動烤爐」,讓人都看傻了眼。

一名網友於「爆笑公社」發文表示,「西門町唯一不怕警察的.............路邊攤...........」,照片中可見,一名高大的外國男子正在販賣「大香腸」,不同於一般用推的攤車,他在身上背著改良式烤爐,可以隨處移動更換販賣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照片之後,許多網友都大開眼界,「因為在國外有些地方擺攤,只要不落地就不會被被罰,所以這樣還蠻聰明的呢」、「 太威了這個」、「這樣要站著賣也很辛苦,後面還背著瓦斯桶」、「有創意的自食其力」,也有網友好奇,「等等,他的支撐點是⋯」、「 下面都烤熟了」、「下面那一條香腸也熟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