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去前女友婚禮! 主管義氣出借「錢、車模妹妹、名車」

▲網友請假去參加前女友婚禮。(圖/翻攝陸網)

▲網友請假去參加前女友婚禮。(圖/翻攝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友」對許多人而言是心中的痛,最怕突然收到她的「消息」。大陸網路近來流傳一張假單的照片,男子為了參加「前女友」婚禮而請假,沒想到,主管們可能也都有受過傷,一個個都超有義氣,引起網路一陣熱議。

一位大陸網友附上名片,證明自己是一間汽車大廠的售後服務部門員工,請假原因的部分清楚寫著,「前女友結婚,邀請我參加」,而下方主管們不但簽名,還分別留言力挺,「沒錢找我」、「我妹妹是車模,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公司也助你一臂之力,開A8或Q7去」。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大讚這間公司「有良心」,主管願意對員工那麼好,讓人感到「揪甘心」,願意幫公司賣命;但也有網友質疑,主管的字跡太相似,搞不好是網友自己寫出來造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