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像「狗善CP」成真 許願現實在一起的韓劇超配情侶

韓劇地帶 아줌마

아줌마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

文/아줌마

近來,除了大家熟知的雙宋CP即將結婚的消息外,大概已被因戲相戀的柳俊烈、惠利相戀、及南柱赫、李聖經分手的新聞洗版了吧?!有承認戀愛ING、有宣佈分手的消息接踵而來,不免讓粉絲們輕嘆,真是戲如人生哪!

▲▼《請回答1988》CP成真! 惠利幽會柳俊烈躺肩上撒嬌(圖/翻攝自D社、IG)

▲柳俊烈、惠利承認交往中。(圖/翻攝自惠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劇中的男、女主化學效應足、默契又好的演出,熱追的劇飯們難免入戲深,便希望情感延至戲外,來個假戲成真。確實有幾對男、女主因此相戀,走進婚姻。但,也有幾對螢幕CP千呼萬喚,仍是各自分飛,以行動告訴劇飯們,看到的都是戲劇效果。

▲《又是吳海英》Eric與徐玄振結婚。(圖/KKTV提供)

▲《又是吳海英》Eric與徐玄振修成正果。(圖/KKTV提供)

好比《又,吳海英》裏的Eric、徐玄振。倆人戲裏默契十足、吻戲是看得臉紅心跳,煽情度直逼18禁了。導致多少劇飯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結果,徐玄振很快便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一劇裏,和柳演錫成了最佳CP搭檔。開播第1集的熱吻戲,又讓劇飯呼喊,在一起、在一起。而Eric更用實際行動粉碎大家的希望,今年7月就這麼和演員羅惠美共組幸福家庭去了。

《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圖/時報文化提供)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金裕貞是一對。(圖/時報文化提供)

再來,就是去年夏天非常火的月火劇《雲畫的月光》裏的朴寶劍、金裕貞。倆人在劇裏也是倆小無猜的純愛滿屏,讓劇飯們忍不住又想作媒。好在裕貞年齡尚小,被父母、經紀公司保護得很好,至今毫無動靜。

而和寶劍於《請回答1988》合作的柳俊烈、惠利被拍到約會照片,大方認愛後,很多當時的正煥&德善派都歡呼“實質勝利”。說真的,我們這些阿澤&德善派的姐姐飯,非常、非常開心的給予滿滿的祝福。姐姐飯們,私心底仍想把寶劍多留些時候,別那麼快戀愛哪!正煥、德善戀愛得好呀。

雷/《羅曼史》重逢激吻還不夠!成勛外套下kiss更撩心(圖/翻攝自KKTV)

▲《焦急的羅曼史》成勛吻宋枝恩有化學變化。(圖/KKTV提供)

接下來,便是今年4月份的《焦急的羅曼史》。這部改編自網小的一夜情月火劇,由成勛、宋枝恩主演。也是首集跑車上的火辣熱吻、及後來的粉紅默契場面,讓劇飯們都誤以為倆人確實來電,否則怎會也如此大的化學效應?也是不少人留言,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前不久成勛來台FM也聊了拍攝吻戲花絮,看起來好像都是戲劇效果,就不知真假狀況如何了?

▲《大力女子都奉順》景點。(圖/KKTV提供)

▲《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與朴寶英被配成「狗狗CP」。(圖/KKTV提供)

還有一部2月份的金土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朴寶英主演。朴炯植首度展現了演繹潛力,和有演技好評的朴寶英著實又打造了一對螢幕CP,讓大家在戲未結束時,就又不住的發出在一起的呼聲。

可咱們的朴寶英之前和曹正奭在《OH我的鬼神君》也是吻戲甜蜜、對戲火花四射。當時,也是很多劇飯喊在一起。看起來,她和徐玄振一樣,不管和誰搭戲,都是最佳螢幕CP。

朴敘俊撫臉金智媛(圖/翻攝自KKTV)

▲朴敘俊、金智媛在《三流之路》從青梅竹馬變戀人。(圖/KKTV提供)

最後,不能漏掉這一對朴敘俊、金智媛。他們在《三流之路》的合作,也是滿滿粉紅四溢。即使戲下檔了,還是有人期待他們傳出好消息。

再寫下去,後面還有一串清單,字數太多,眼睛會累,列到這裏。就不知大家心中,還希望那對螢幕CP,假戲真做?只不過並不是每對螢幕CP都能如池晟、李寶英,或韓佳人、延政勳那樣走出戲裏的化學效應,真正的清楚確實的感情,建立了穩固的家庭關係。

아줌마

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影、或雜文,沒在管他哪一國的。不過看專欄名稱,便知一、二。經常會劇透,路過請慎入。看更多請至粉絲團【韓劇地帶】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