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豚君Joejoe呆萌撒嬌牧羊犬 汪星人笑著舔舔曬恩愛

水豚親狗狗。(圖/翻攝自YOUTUBE/ JoeJoe The Capybara)

▲汪:Joejoe,很多人在看,不要這樣啦~(圖/翻攝自YOUTUBE/ JoeJoe The Capybar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憨憨的「水豚君」Joejoe和汪星人撒嬌,嘴巴又親又舔,有時還當起小雞保母,任毛茸茸的小雞在肥嘟嘟的身上踩來踩去,模樣實在太可愛啦!既然是水豚,Joejoe還是最喜歡游泳啦,牠在家裡就有個大泳池可以戲水消暑,看牠在水中優游就覺得透心涼,非常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joe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而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齧齒類動物,屬於半水棲地草食性,所以對Joejoe來說,還是游泳和吃菜菜最開心了!主人將Joejoe的生活分享在Instagram「joejoe_the_capybara」,目前已經有10萬粉絲,Joejoe的家裡還有2隻牧羊犬,經常能看到2隻汪星人和「大老鼠」玩樂的畫面。

 

JoeJoe(@joejoe_the_capyb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中,胖嘟嘟的Joejoe在家裡漫步,狗狗上前舔舔這個大朋友,而Joejoe似乎很喜歡狗狗的歡迎,便用圓圓的嘴巴不斷對狗狗又磨又舔,狗狗也不時用舌頭偷襲Joejoe,一來一往的互動可愛極了。

除此之外,Joejoe也是非常稱職的保母,不但任小雞在身上踩,還帶著小鴨一起游泳,甚至還會跟哈士奇寶寶一起玩,真是非常專業。而既然是水豚,必定是水中高手,Joejoe家裡就有個大泳池,牠最喜歡在裡頭潛水、優游,還會到岸邊討抓抓,看牠在水中享受的模樣,相當能消暑。

 

JoeJoe(@joejoe_the_capyb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主人說,Joejoe喜歡睡覺、吃菜菜、游泳、睡午覺、吃點心、洗澡還有和其他動物玩耍,而且別看牠大塊頭的模樣傻呼呼的,其實很聰明,還學會定點上廁所。水豚是來自南美洲的動物,雖然呆萌的樣子很吸引人,不過生活空間需要有足夠的戲水空間,才能維持身體健康。

關鍵字: 水豚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