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 受挫苦練1年舞攻蛋!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9月2日將在台北巨蛋舉行「友你真好」演唱會,票房在開唱前10天完售,讓原本很在意還剩一成票房的他開心大呼,「好心情想不正經一下!」而票房完售也讓他進入備戰狀態,日前練舞密訓進入最後階段,全身溼透地笑說,「跳舞是我的罩門,為了個唱豁出去了,希望粉絲喜歡!」

▲▼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圖/立揚創意提供)

▲▼翁立友「友你真好」演唱會票房完售。(圖/立揚創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圖/立揚創意提供)

「好心情,警報解除了一半!」得知票房完售,翁立友開心地說:「感謝粉絲們友聽到我的心聲,讓這一成不變,成為十成十美啦!但同時也對粉絲說聲抱歉,因為此次全台只有一場個唱,再次感謝粉絲們的力挺!」票房告捷,他也進入備戰狀態,日前為演唱會做最後確認舞步,現場全身溼透的勤練舞,走位與下歌點都全神貫注的牢記。

翁立友坦言,「從小就沒跳舞細胞,一跳舞就會同手同腳的,4年前的個唱,投入相當多的時間練舞,但演出後唱片公司老闆直安慰我:『你還是用心在歌唱就好!』讓我相當受挫。」因緣際會去年開始拜師學舞,他說,「當時我還不知今年會攻蛋,我只想讓自己得到紓壓,練舞一年多來,發覺身體越來越放鬆,將站上巨蛋舞台,一定要雪恥!」

▲▼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圖/立揚創意提供)

▲▼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苦練一年舞打算在小巨蛋上雪恥。(圖/立揚創意提供)

▲▼翁立友遭虧「還是唱歌就好」。(圖/立揚創意提供)

翁立友也說,發覺自己的人生上半場都剛正不阿,太拘謹了,對很多事在意而放不開,這些都會限制自己的創造力與潛力,而近年來忽然領悟到人生也該有些不正經,他也解釋,「不正經是指有適度的放鬆一下啦,期許不要太嚴肅,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要經常的不正經一下!」而他俏皮地穿著桃紅合身T恤,展現勤勞練舞的好身材,舉手投足頗有架式,而被問到演唱會的唱跳比例,他則笑說這是機密啦,但仍會盡力在歌唱外讓大家驚艷一下,「相信粉絲一定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