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歡迎曾國城~ 車門一開「李千娜走下來」大傻眼!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Lulu赴飛碟電台宣傳新專輯《美小鴨》,同時也是她入圍金鐘獎後的首次露面,她謙虛認為自己有入圍就是奇蹟。不過Lulu回憶去年主持金鐘獎紅毯的經驗,她則說「希望今年不要有假鬼假怪的人。」

Lulu得知自己入圍時,正在為新專輯拍攝MV,當下的心情覺得很驚訝,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Lulu心情大為不同,她說:「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一個是憲哥帶著我們一起入圍,我自己也很希望可以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這是全team的努力,另外的節目很開心,因為那是我自己的節目,有幸讓我入圍主持人。」

▲▼LuLu《美小鴨》專輯趕鴨子上架之拜會恩師活動-LuLu黃路梓茵。(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發行《美小鴨》專輯。(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美小鴨》專輯趕鴨子上架之拜會恩師活動-LuLu黃路梓茵。(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大家都說入圍就是肯定,但Lulu認為「入圍就是肯定想拿獎」。這次在金鐘獎紅毯上,Lulu接下重要任務,外傳Lulu是擔任紅毯主持,不過Lulu則未承認、未否認,表示這交給主辦單位去公布。

Lulu可以說是紅毯主持的常客,回憶去年金鐘獎因為大雨導致設備故障,不少藝人沒有趕上紅毯,當中一段更是讓她難忘,她說:「如果把紅毯翻出來看,去年發生很恐怖的事情,我耳機都聽不到,我就說,我們把目光移到禮車,歡迎主持人曾國城時,門打開是李千娜。」當場Lulu嚇到臉綠,幸好她反應非常機智,接著說:「紅毯上真的是驚喜不斷,觀眾也可以跟我一起預測一下,車上是哪位大明星。」

▲▼LuLu《美小鴨》專輯趕鴨子上架之拜會恩師活動-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把第一個電台通告留給黃子佼。(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Lulu尚未證實自己這次也接下紅毯主持棒,不過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再為金鐘獎服務的話,Lulu則開玩笑說:「我只希望一切天時地利人和,人好好走,不要假鬼假怪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