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美拍祕境藏鳥居綠園道!還有頹廢風歷史古厝

點評:踏青新選擇就是這裡了~~~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瓊麻歷史園區」至今仍屬冷門旅遊景點,可說是祕境中的祕境。(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快準備好相機記憶體!當心「瓊麻歷史園區」輕鬆扼殺光大容量!無論散發偽日本風的山丘鳥居,還是油畫般的綠茵步道及懷舊古厝,拍起來都有異過浪漫感,讓女孩們全都磨刀霍霍,再度開起意境照洗版的行程。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日本鳥居、綠園道都是園區內數一數二夯的打卡熱點。(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lineva06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漫遊於瓊麻歷史園區戶外,隨處都是柔和綠景,民眾可來場午後散步,步道兩旁株植滿滿,令人感到舒適愜意,亦或來大榕樹下乘涼放空都是不錯選擇,同時,最受歡迎的鳥居決不能錯過,漆成銀灰色的它,復古中帶有典雅氣息,民眾彷彿來到日本當地觀光。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今天休假我們出去玩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瓊麻主題館內能深入了解「瓊麻」的用途跟其在早期年代的重要地位。(圖/網友今天休假我們出去玩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今天休假我們出去玩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今天休假我們出去玩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題館內展示了機具、年代沿革跟「瓊麻」的深度介紹,讓這個不被人們廣為熟悉的素材能夠有所曝光,櫃子上擺放數個瓊麻製品,在燈光搭配下,更顯幾分懷舊風味,喜歡動物的遊客也能去「梅花鹿教育館」,雖然坪數不大,卻豐富介紹了梅花鹿們的秘密。

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ting56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恆春瓊麻歷史園區(圖/網友ting56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頹廢感強烈的背景在園區內也能見到。(圖/網友ting56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若以為這樣結束就錯了!由於園區年代久遠且未特別重造,主題館外能見到倒塌紅磚建材、大片斑駁水泥牆,兩者是荒涼感濃厚的美拍素材,文青們無需多構想,隨便一個姿勢就能擁有頹廢意境照,想踏青又不知道去何處的話,不妨考慮瓊麻歷史園區吧!

瓊麻歷史園區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4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