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凍齡少女怎麼搭?學張韶涵穿出少女心

▲張韶涵逆齡搭配。(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雖然已經年屆輕熟女,但無論膚況或是穿搭看起來都與一般少女無異。(圖/翻攝自張韶涵Angela Chang facebook,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8月25日天氣小提醒

25日低壓帶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午後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氣溫27-35度、中部地區氣溫26-33度、南部地區氣溫26-34度、東部地區氣溫27-32度、澎湖地區氣溫27-33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7-33度。

歌手張韶涵因為電視劇《海豚灣戀人》走紅,現在已經35歲的她,絲毫不見輕熟女的氣息,不管是膚況還是穿搭,都像20歲出頭的少女,想要穿出年輕少女氣息,快來看看張韶涵這樣平時怎麼搭配吧。

▲張韶涵逆齡搭配。(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想要減齡,就要穿的像個少女!張韶涵利用圖案T搭配高腰開岔裙,全白造型看起來簡單又清爽,洋溢著青春少女感,戴上墨鏡跟擦上紅唇,活脫脫就是個潮妹子,搶眼又有型。

▲張韶涵逆齡搭配。(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一副造型眼鏡往往能降低距離感,配上一字領條紋上衣,就能打造出清純的大學生氣息,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張韶涵逆齡搭配。(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海軍藍絕對是減齡關鍵!張韶涵出席公開場合活動時,身穿海軍藍條紋襯衫及短褲,露出纖細的美腿,寬袖的造型讓她看起來更嬌小,更能降低視覺年齡,不用任何配件就能打造出少女味。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