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還在抗癌! 李鍾碩哽咽沈默幾秒:是深情的朋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摯交」李鍾碩、金宇彬參演《學校2013》結下深厚友誼,時常在公開場合提到彼此,不時外洩「基」情。然而,金宇彬5月被證實罹患鼻咽癌,目前正在積極對抗病魔,已許久未公開亮相,李鍾碩21日接受韓媒採訪時,想起男方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 金宇彬還在抗癌! 李鍾碩哽咽沈默幾秒:他是深情朋友(圖/翻攝自IG)

▲李鍾碩在訪問時想起金宇彬,語氣忽然變得哽咽。(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主演的電影《V.I.P》23日在韓上映,為了宣傳電影,一連串接受韓媒訪問,被問到在同齡的演員中有較欣賞誰嗎?他忽然想起「摯友」金宇彬,語氣變得哽咽,沈默幾秒後再次開口:「宇彬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金宇彬在身邊親友和女友申敏兒的陪伴之下努力抗癌中。(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金宇彬在身邊親友和女友申敏兒的陪伴之下努力抗癌中。(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我也有我的優點,但金宇彬有著獨特的男性魅力。」李鍾碩對於金宇彬的演技很有信心,受訪間釋出兩人堅定的兄弟情。金宇彬5月證實罹患鼻咽癌後,積極做藥物及放射治療,日前有韓媒報導他的近況,體重雖降了10公斤,但正在慢慢的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