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致贈「封王功成」匾額 成晉捐出薪水回饋母校

▲成晉。(圖/桃猿提供)

▲成晉。(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4日主場出戰富邦悍將,猿隊賽前將為選秀第三輪選進的外野手成晉舉辦加盟儀式,「桃園棒球教父」張滄彬也來到現場,致贈「封王功成」匾額。為了飲水思源,成晉將把第一個月薪水捐給母校崇明國中,第二個月薪水則將全數捐給平鎮高中。

成晉自平鎮高中畢業後,仍維持自主訓練,不過訓練量有限,投入二軍的第一天,就遇到魔鬼訓練:「第一天跑完,還沒打擊,就抽筋了,畢竟高中畢業後,量沒這麼多,還要重新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隨二軍練習一個禮拜,成晉直言:「整個訓練以及比賽強度跟高中比,落差真的滿大,進來之後,自己也會加強重訓,提升身體素質。」

今天中午就到一軍球場報到,成晉神情緊張,坐在休息室,見到這麼多學長,不太敢主動打招呼:「裡面全部都是我的偶像。」平鎮學長林承飛進入職棒第2年,也特別告訴他,技術層面是其次,重點是心理素質。

成晉過去業餘時期為投打二刀流,接下來將專職野手,而他以「35」號背號展開職棒生涯,他說:「當下一個直覺就是想選35,也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畢竟能選的號碼不多了。」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成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