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籃球大戰門票被搶光 黃牛票1張賣2500元遭警送辦

▲台韓籃球大戰門票被搶光,黃牛票1張賣2500元遭警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與陳男相約面交並查扣5張晚間籃球台韓大戰的門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為了維持世大運期間的治安,同時也規劃了取締黃牛票的勤務,員警24日早上進行網路巡邏發現1名男子在兜售晚上籃球「台韓大戰」的門票,原價1張200元要賣2500元,員警與他相約面交後當場查獲5張門票,並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24日晚間世大運籃球項目的「台韓大戰」即將在小巨蛋登場,為了維持世大運期間的治安,有規劃取締黃牛票的勤務,24日早上網路巡邏時,發現1個社團內有名陳姓男子在兜售台韓大戰的門票,不過票價從每張200元漲到2500元,員警遂與他相約面交。

到了面交地點後,員警就上前表明身份當場查獲5張門票,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籃球,所以買票時就多買幾張順便賺點生活費,由於販賣黃牛票並沒有相對應的法令,警方訊後只能將陳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台韓籃球大戰門票被搶光,黃牛票1張賣2500元遭警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