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最潮遊戲「摩艾彎腰」 魔性笑聲讓網友全歪樓了

▲沙灘最潮遊戲「摩艾彎腰」 魔性畫面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沙灘最潮遊戲「摩艾彎腰」,魔性畫面讓網友笑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暑假已經面臨尾聲,但是天氣還是相當炎熱,許多人都會到沙灘玩水消暑。臉書社團「爆笑公社」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一群人把腳埋進沙子裡,變身成「摩艾」輪流向後倒又挺起身,魔性逗趣的畫面讓拍攝者瘋狂大笑,網友也紛紛表示:「大家腰力都超好的!」

影片可以看見,總共有8名男女把膝蓋以下埋進沙灘裡,接著開始輪流向後倒,等到全部人都倒下去之後,再從尾端一個接著一個挺起來,結束之後所有人就開始亂數動作,畫面看起來想當奇妙逗趣,讓一旁的拍攝者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原PO也感嘆說:「突然覺得腰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吸引了許多人留言討論,有人說:「不要騙我喔,這是復活節島的摩艾對吧?」、「第六個很有紙紮人的感覺。」、「沙灘練腹肌啦!」、「加入海軍陸戰隊,每天都可以一直玩。」另外也有人覺得詭異說:「晚上會嚇死路過的人。」、「好詭異喔。」、「感覺怪怪的。」、「有點可怕的fu。」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