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食人魔帶斷腿自首「吃膩人肉」 住處鍋內留8隻耳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男子夸祖魯納塔爾(KwaZulu-Natal)到警局自首「吃膩人肉」,隨後交出一隻人體斷腿,更爆出另外3名同夥。警方跟著到食人魔住處,搜出更多屍塊,甚至還在鍋子內發現8隻耳朵,當場逮捕年齡介於22至32歲之間的4名兇嫌,正持續追查究竟有多少人遇害。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在夸祖魯納塔爾的住處發現許多人體部位,像是在鍋子裡發現8隻耳朵,還在嫌犯帶領下發現一具殘缺的女子屍體。地方議員馬卓拉(Mthembeni Majola)表示,「屋內藏有許多各部位屍塊,他們還指給我們看在屋內的人體部位,我想不會只有一個人。」

報導指出,4名被告21日在距離德爾班(Durban)西北約175公里的埃斯特科特(Estcourt)地方法庭受審。警方發言人畢勒(Thembeka Mbhele)表示,推測兇嫌極可能來自更大的犯罪集團,並與當地其他失蹤案有關,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呼籲在埃斯特科特附近失蹤人士的親屬聯絡他們。

據了解,法醫正進行遺體DNA採集,想辨認出各自身份,目前仍不確定屍體屬於一人或多名受害者。

▼南非男吃膩人肉,供出3名共犯。(圖/翻攝自Express)

▼南非男吃膩人肉,供出3名共犯。(圖/翻攝自Expre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