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叫其他男生帥哥還說「愛你」 網笑:分了肛肛好!

網路霸凌(Cyberbullying)。(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不能接受男友跟別的男生說愛你。(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牽女生,互說我愛你,許多人覺得沒什麼,但男生牽男生,互說我愛你卻有很多人戴著異樣眼光觀看,一名女網友說下個月要跟男友結婚了,卻意外發現對方跟其它男生聊天時會互稱帥哥,還會說「愛你」,讓她相當緊張,不知道男友是不是其實是同性戀,雖然有人說她想太多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調侃:現在分了「肛肛好」!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說自己下個月就要結婚,但無意間看到男友跟其他男子聊天,彼此稱「帥哥」,男友還對他說「愛你」!對此相當不能接受,又想到男友平時很照顧她,該不會只是把她當姐妹?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不敢貿然攤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安慰她「我跟我兄弟也會說愛你啊」、「不覺得有什麼奇怪啊…」、「大驚小怪…女閨蜜不也這樣」、「妳要慶幸不是跟其他妹子」、「我某任男友的男性友人還幫他吹過」,但也有人笑稱「原來妳只是男友想隱藏表面的假象」、「妳是煙霧彈,代理孕母,結案」、「現在分手肛肛好!」、「支持多元成家」、「我有個叔叔有老婆有小孩結果⋯幾年後帶男朋友回家」、「喜妳獲得2個男友」、「我可以!這樣我就可以一邊抱一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