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整片掉... 男嬰被姐放進熱水「洗澡」全身燙紅

▲▼寶寶被姐姐放進滾燙水洗澡。(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男嬰全身燒燙傷面積達66%。(圖/翻攝自長江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1名1歲半男嬰龔成松,21日因8歲姊姊想幫他洗澡,卻將他放入只裝有熱水的澡盆中,導致他一被放進熱水就開始大哭,全身燙傷面積達66%,被送往送到武漢市第三醫院燒傷科急救。

據《長江日報》報導,事發當天,男嬰的父親、47歲龔姓油漆工帶著智力受損的妻子在屋外摘花生,留下男嬰與其8歲姐姐在家中玩耍;當日晚間9時左右,男嬰因排便弄髒身體,他的姐姐就模仿爸爸的樣子端水為他洗澡,將熱水注入澡盆中,卻忘了加冷水,直接把他放進盆裡。

▲▼寶寶被姐姐放進滾燙水洗澡。(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獨扛家計的男嬰父親不捨痛哭。

事後,男嬰被滾燙熱水燙得嚎啕大哭,在屋外的龔男聞聲趕緊跑回家中,驚見兒子坐在澡盆裡,全被燙得通紅,立即將男嬰從盆中救出,抱著他赤腳衝上街攔車,前往武漢市第三醫院燒傷科急救。

龔男淚崩表示,「我跑上前撈起孩子,他身上的皮膚成片掉下來,之前給孩子洗澡都是我來做,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估計澡盆裡的水溫非常高,從跑進屋到撈起孩子,差不多耽誤了1分多鐘。」

武漢市第三醫院燒傷科主任指出,孩子到院時已出現燙傷休克,整個人意識不清,沒有哭聲;檢查顯示,小松全身前後的軀幹、臀部、四肢會陰部等多處被燙傷,皮膚大面積脫落,屬中重度燙傷,面積多達66%,十分危險,至少需要3次手術治療,目前,已為他進行第一次手術,復原情況良好。

▼男嬰目前在醫院燒燙傷中心進行治療。

▲▼寶寶被姐姐放進滾燙水洗澡。(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