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麻藥搜查官 中國抗日劇間諜名冊出現AV女優名字

▲抗日神劇出現AV女優名字。(圖/翻攝自推特)

▲抗日電影出現AV女優名字。(圖/翻攝自jubeifang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往的歷史容易引起中國觀眾的情感,所以抗日劇總會成電視劇的題材。但只要政治上正確,中途劇情有多「荒唐」都可以接受,被中國網友笑稱為「抗日神劇」。最近又發現在抗日電影的間諜名冊上,出現多名AV女優的名字。

▲抗日神劇出現AV女優名字。(圖/翻攝自推特)

▲AV女優西野翔也出現在抗日劇名冊中。(圖/翻攝自西野翔推特)

2016年上映的《百家拳之津門八卦掌》電影中,武林宗師伍浩東從日本電報員搶來一本名冊,上面記載著在華北地區所部屬間諜名字,但這些名字仔細一看,竟然都是AV女優,而且都是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最後一個名字還是知名軍師諸葛亮,讓網友笑稱「道具組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男精大屠殺」、「這不是麻藥搜查官的名單嗎」。

大陸的抗日劇常因要「灑狗血」,加入許多詭異劇情,像是用手榴彈擊墜日軍飛機、出現日本漫畫角色的簽名、演員說出「我爺爺九歲就被鬼子殺了!」、甚至連日本恐怖片的「貞子」也曾到劇中客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