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民進黨全代會在圓山 6300萬銀彈備戰2018選戰

▲▼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 。(圖/民進黨中央直播畫面)

▲總統蔡英文 。(圖/民進黨中央直播畫面)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原訂7月舉行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在23日民進黨中執會通過,敲定9月24日於圓山飯店舉行,與過去多在學校舉辦不同,不排除近日抗爭多,因此地點選擇上納入維安考量;另外,面對2018選戰,也已經通過支出約6300餘萬元競選經費。

由於立法院國民黨團強力杯葛之下,議事延宕導致民進黨原本預計7月22日舉行的全代會,被迫拖延,這影響到的是2018年黨內初選徵選辦法等;終於,昨天中執會上通過,全代會將於9月24日舉行,地點選在圓山飯店。

一改過去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或學校,地點選在圓山飯店,不排除係因近來抗爭頻繁,且強度一直升級的緣故,有將維安問題也拿入考量。

另外,民進黨中執會也通過2018年九合一選舉特別預算,歲出編列6366萬元,名目上主要用於組織工作、影片製作、廣告托播、政策說明等;若收支不足,則由歷年累積賸餘支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