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扶輪社訪唐氏症庇護工場 助青年打造希望未來!

南德扶輪社訪唐氏症庇護工場 助青年打造希望未來(圖/南德扶輪社)

▲南德扶輪社做愛心不落人後,在周金朝社長帶領下,探訪唐氏症基金會位於新莊的「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圖/南德扶輪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德扶輪社做愛心不落人後,在周金朝社長帶領下,一行十人專程前往唐氏症基金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籌備中的「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進行簡單隆重的烘焙設備捐贈、啟用儀式,並透過英式鬆餅DIY製作體驗,與庇護員工一起「嘗新」,測試烘焙器材功能與實用性,期望藉由此批嶄新烘焙器材的進駐,支持唐氏症與心智障礙青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更有信心面對未來。

南德扶輪社訪唐氏症庇護工場 助青年打造希望未來(圖/南德扶輪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工場」是唐氏症基金會計畫、籌備多時,為唐氏症與心智障礙青年打造的一個就業訓練基地,也期望透過此平台,邀請社會大眾經由烘焙課程、手作體驗、觀光工廠等豐富樣貌,與庇護員工們面對面互動,了解他們的努力與能力,從而願意給他們更多接納與機會。

南德扶輪社訪唐氏症庇護工場 助青年打造希望未來(圖/南德扶輪社)

▲透過英式鬆餅DIY製作體驗,測試烘焙器材功能與實用性,期望藉由此批嶄新烘焙器材的進駐,支持唐氏症與心智障礙青年。

南德扶輪社得知該處開幕在即,相關烘焙設備因經費短絀,尚未到位,慨然捐贈台幣十六萬元,協助唐氏症基金會採購多台桌上攪拌機、商用電磁爐、封口機等烘焙器材,由周金朝社長偕同社員前往實地參觀瞭解,並進行捐贈與設備啟用儀式,周美汝副執行長代表基金會致贈感謝狀給周金朝社長。隨後一行人與愛不囉嗦手作體驗館」庇護員工透過愛的體驗DIY活動-製作英式鬆餅,見證庇護員工能力,也享用匯聚愛心的烘焙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