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田徑開賽 國中生竟帶名片刀到場觀賽

▲世大運田徑開賽,國中生竟帶名片刀到場觀賽。(圖/記者柳名耕攝)
▲國中生所攜帶的名片刀最後被員警查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3日台北田徑場正式開賽,負責田徑場安檢的松山分局員警在安檢時,居然查到1名國中生攜帶名片刀要進入比賽場館,結果遭員警攔下,經同意後查扣名片刀。

世大運的田徑比賽相關項目23日在台北田徑場開賽,鄰近的松山分局派出150名警力到場維安,當天在安檢時居然查到1名國中生身上帶有名片刀,國中生向警方供稱,名片刀平常就放在包包裡,要來看比賽前忘記拿出。

經員警徵詢後,國中生同意員警將名片刀查扣;警方呼籲要進入世大運場館觀賽的民眾,務必先到世大運網站查詢哪些東西是違禁品,以免耽誤通過安檢的時間或是違禁品被查扣。

▲世大運田徑開賽,國中生竟帶名片刀到場觀賽。(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