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才剛開始」 許常德批陳星:你的軟弱會讓家人都在地獄

▲作家林奕含、國文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圖/翻攝自林奕含臉書、中天新聞)

▲作家林奕含、國文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圖/翻攝自林奕含臉書、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捲入林奕含性侵案,22日被宣布不起訴後,原訂要在昨(23)日上午11點舉行記者會,卻在開始前2小時取消了。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表示,雖然記者會喊卡,但是看完新聞稿之後痛批,沒有悔意「好像自己是受害者一樣,是這個態度讓他們全家都在地獄裡了,而且這個折磨才剛剛開始。」

貼文中寫道,「他以為交給律師潤筆的稿子能得到什麼逆轉,連他太太都會說法律還他老公清白了,稿子裡的『哀衿勿喜』這四個字真讓人嘔吐,原來他是要開一個終於清白了的記者會。」

▲▼林奕含案偵結,南檢召開記者會說明          。(圖/記者林悅攝)

▲林奕含案偵結,南檢不起訴陳星。(圖/記者林悅攝)

許常德表示,陳星開這個記者會的目的,就是要請大家不要打擾家人,「但當初他對林奕含下手時,林奕含的父母誰保護呢?還想要透過這個不起訴來找回清白和尋求不被打擾,真的是太天真了,但現在一點悔意也沒有,好像自己是受害者一樣。」

許常德痛罵,陳星如此的軟弱,「正是這個態度讓他們全家都在地獄裡了,而且這個折磨才剛剛開始」;此外也猜測,陳星取消記者會的真正原因是「沒想到大家對他的不起訴有那麽生氣」,原本以為只要清白就可以開記者會了,以為找媒體、律師就能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