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州度假地鯊魚「猛烈撕咬」海豹 官員提射殺牠們!

大白鯊,鯊魚(圖/視覺中國)

圖中的大鯊魚是唯一現存的噬人鯊屬的成員,出沒於各個主要的大洋。(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度假勝地鱈魚角(Cape Cod)頻傳出鯊魚攻擊事件,包括海豹直接被撕咬,隔天也有一名69歲的老翁在划水板上划水遭遇襲擊。這些事件引發巴恩斯特布爾市(Barnstable)市長羅恩(Ron Beaty)提出有爭議的政策「鯊魚危害緩解政略」。

一隻鯊魚於23日在離鱈魚角Wellfleet海邊30碼處,襲擊69歲划水者的划水板,雖然沒有咬傷當事人,但卻讓他跳下水時撞傷腳。22日也有鯊魚直接在Nauset 海岸邊不遠處撕咬一隻海豹,現場血跡斑斑,事件也讓許遊客感到害怕。當局也在事後緊急關閉該沙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提出「鯊魚危害緩解政略」的羅恩表示,鯊魚的攻擊對象很有可能是一名小孩子,海豹的體型與小孩差不多,如果他們餓到分辨不清楚就為時已晚。

羅恩指出,其實在海岸線附近部署帶有鉤子的誘餌鼓線,去捕獲鯊魚的方式,在南非及澳洲已經實施的相當成功,抓到的鯊魚如果沒有死掉,會在射殺後丟入海中。由於某些鯊魚種類受到聯邦法律的保護,所以羅恩所提出的任何想法,都得經過麻州海洋漁業部門的批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鯊魚Cape Cod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