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提案堆議場!  鄭運鵬酸「國民黨智商的天際線」

▲▼立法院議場出現「提案山」。(圖/記者楊佳穎攝) 

▲立法院議場出現「提案山」。(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連日為前瞻第1期預算案召開協商,國民黨團則祭出「文攻」杯葛,提出1萬421案,遭質疑浪費紙張;而議事人員24日將紙本一批批送進議場,堆疊成「提案山」,讓民進黨立委紛紛在臉書Po出照片。其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直諷「國民黨智商的天際線」,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也稱,國民黨在謀殺立委及立法院職員的生命,「這是一種罪孽!」

為擋前瞻,國民黨團推出萬案杯葛,紙本印出後堆疊在議場長桌上,相當壯觀。對此,不僅鄭運鵬在臉書分享照片,暗諷「87.87分的美景,不能再高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嘆,在相關預算還沒砍之前,「倒是先砍了一堆樹!」

鄭寶清則說,浪費自己的生命叫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生命叫做謀殺,「國民黨在謀殺立法院委員及立法院職員的生命,這是一種罪孽!」而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更特別拍攝影片,要讓大家看看這些提案怎麼來的,「國民黨只需動一下鍵盤改個數字,根本沒用腦提案!」,直批國民黨正事不做,浪費時間與資源,就是為了阻擋國家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