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不能再發生抗議!林全:葉俊榮親自督導閉幕式

▲林全率部會首長到立法院報告815停電。(圖/記者林世文攝)

▲林全。(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世大運開幕式場外抗議事件,行政院長林全24日在行政院會上裁示,這不僅傷害了台灣的國際形象,更險些使所有辛苦籌辦賽會同仁的努力付諸流水,他除了要嚴厲譴責,並請相關機關依法嚴辦外,針對接下來賽事期間及8月30日閉幕典禮的維安工作,請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督導,絕對不可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林全表示,我國選手在世大運的表現非常優異、屢創佳績,不僅獲得金牌數已超越上屆表現及目前設定的標準,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更打破世界紀錄。他在此要為所有選手的表現喝采,也期盼大家繼續努力,爭取最佳成績。

此外,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是我國有史以來所主辦最高層級的國際體育賽事,更讓台灣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如何將這場賽事舉辦得盡善盡美,讓所有來台選手、旅客及觀眾都能感受到台灣人民的和善好客,是政府與全民的共同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