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吃一餐「男友爸媽卻爽花她的錢」 女存70萬..2年後剩2萬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和男友省吃儉用,交往2年才得知對方家人超會伸手要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表示,和男友交往2年,期間兩人都省吃儉用,衣服捨不得買,冷氣也不敢吹,只為了一圓男方的「老闆夢」,原本以為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伴侶,直到暫時到男友家住時,才發現對方家人都是「伸手要錢」,讓她無奈直呼「昨晚你求婚,我真的無法答應。」

貼文中寫道,因為男友的老闆夢,把自己的存款都用光了,「上次買衣服都已經久到想不起來了,同居兩年夏天沒吹過一次冷氣,冬天沒開過一次暖氣,曾經一個月每天都只吃一餐40元的滷肉飯,這些我全都能忍, 因為你也是這樣的跟著我一起撐過這些」,直到住進男友家後,一切想法都改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因為房子租約的關係先搬到男友家暫住,但卻發現和他家人住在一起太累人了,「你爸你媽你妹冷氣開24小時,甚至根本不在房間裡也不關,你爸心情一差就離職,每個月都在換新手機,你媽每天都在逛街買衣服,回家穿了不喜歡就送朋友,你妹大學休學沒工作,可是名牌包名牌鞋樣樣齊全。」

此外,該名網友孩驚訝表示,最誇張的就是暫住的整個月聽到男方家人都在伸手要錢,「你爸說回家領個6000要繳水電費,你媽說剛剛買完東西,待會跟朋友吃牛排沒錢要你送去,你妹說哥哥我月底想去韓國給我錢」,但是自己2年間,早上上班、晚上打工存到的70幾萬卻剩不到2萬元,「最讓我覺得累的是,好像你的家人享福跟你開口很應該,但是我說個好熱想開冷氣你卻說浪費,我可以一起吃苦,可是真的無法接受你總讓我覺得自己不值,交往2年昨晚你求婚我真的無法答應。」

網友看完貼文都紛紛直呼「太傻了」,不少人都表示,「 妹子,妳千萬別嫁,妳嫁了就真的會委屈死自己了」、「 天啊!這嫁過去還得了,到時候就是你養他們全家啦」,也有網友心疼指出,「70幾萬多不容易賺啊~妳自己存的那麼辛苦卻沒花到,跟他只有工作、吃40的飯,中暑、感冒、給他當提款機,我要是妳媽媽,真的會氣死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