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回來了…萌柴兄妹「擠到臉變形」 搖尾迎接:好想妳哦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毛爸媽們一到家中,看到開心的毛孩趕緊跑來迎接,整個心都融化了~台中有名網友謝妙芬日前在寵物粉絲團「兩個Hero&Wish」上傳張照片,畫面中柴柴兄妹聽到馬麻回來的機車聲,就跑到門口來接應,模樣逗趣!許多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表示,「可愛到太犯規了啦~」

▲柴胖妹硬擠摩托車,表情超哀怨:哥!你不是會過點嗎?(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柴柴兄妹倆一聽到馬麻回來的聲音,開心地跑到門口迎接。(圖/翻攝自兩個Hero&Wish粉絲專頁,下同)

每次謝妙芬出門回家時,兩隻柴柴只要一聽到機車的聲音,就會到門口等著馬麻開門。謝妙芬說,「因為牠們不能踏出來,所以有時候會擠在門口。」原來為了安全起見,兄妹倆以前只要一踏出來,馬麻就會把牠們往裡面推,幾次之後就學了起來,不會再踏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馬麻回家,柴柴擠著要迎接。(圖/翻攝自兩個Hero&Wish粉絲專頁)

▲看到柴柴一臉超滿足的模樣,融化了馬麻和網友們的心。

今年六歲的Hero是位小男生,當初因為前任飼主的家人反對飼養,所以謝妙芬便將牠帶回來養;Hero的警戒心比較強,不熟的人如果摸牠,可是會森77。而五歲的Wish妹妹則是去年在網路上領養的,一到家時就和哥哥非常合拍;妹妹雖然在家不大理人,但一到了戶外就會到處對人搖尾巴示好,個性剛好和哥哥相反。

感情好的兄妹倆,時常玩在一起。謝妙芬說,「牠們兩個都很乖,不會護食、不會吵架,個性也不一樣剛好互補;有時互動很有趣,我就會把牠們記錄下來,很常拍牠們的日常。」

看到馬麻回家,柴柴擠著要迎接。(圖/翻攝自兩個Hero&Wish粉絲專頁)

▲兄妹倆平時的感情很好。

Hero和Wish前陣子發生一件很逗趣的事,就是謝妙芬要騎車載牠們到公園解放,但先上車的哥哥「Hero」總是不能體諒較胖的妹妹「Wish」,呆萌的卡在踏板中間不讓位,無奈的Wish只能從背後硬鑽,擠上去後表情就此變得怪異,似乎埋怨哥哥怎麼不讓一下?!

▲柴胖妹硬擠摩托車,表情超哀怨:哥!你不是會過點嗎?(圖/網友謝妙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胖的覺得有點擠,瘦的覺得我沒差。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謝妙芬柴司令柴柴開心迎接擠到臉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