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胎基因缺陷... 孕婦第三胎超音波驚見「耶穌回眸」

▲超音波驚見「耶穌」 夫妻驚喜!(影片取自fox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孕婦日前到醫院照超音波,赫然見到照片中出現耶穌的身影,由於前兩胎都罹患先天性缺損,第三胎的「耶穌神蹟」,讓夫妻倆感動不已,深信是神的庇佑!

據《FOX43》報導, 準媽媽艾莉西亞.捷克(Alicia Zeek)表示,「當我從院方手中拿到那張超音波照時,我不敢置信,我相信這是耶穌,這真的像極了耶穌!」準爸爸史密斯(Zac Smith)開心指出,雖然一家人對於宗教並非特別虔誠,「但我相信,圖中最左方,是耶穌在看著我的女兒。」

▲超音波驚見「耶穌」 夫妻驚喜!(圖/翻攝自fox43)

▲超音波左方驚見「耶穌」。(圖/翻攝自fox43

報導指出,艾莉西亞於本週三順利產下愛女Briella,母女均安非常健康。由於夫妻倆前兩胎均患有先天性缺損,大女兒罹患多指症,一隻手上有兩根拇指,二兒子患有唇顎裂,夫妻倆透露「當我們看到這張耶穌超音波照時,差點感動落淚!根本不敢相信」、「我們深信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祝福,神的庇佑!」

其實耶穌現身超音波圖並非首例,去年4月美國肯塔基州21歲的孕婦艾利(Aley Meyer),在醫院為肚子裡的男寶寶做超音波時,發現角落部分出現一座十字架與耶穌的圖案,並稱這是「聖的介入」,非常感謝上帝能關愛他的男嬰。但未婚夫卻認為,出現耶穌超級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