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口爆100人Q&A!D奶嫩模自曝「約炮影片」流出:我敢拍不怕人看

21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21歲嫩模羽沫身高168公分,作風十分豪放大膽,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大尺度照片和影片。(圖/翻攝「Betty羽沫」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1歲D奶嫩模羽沫發文說想挑戰「口爆100人」,對象以肢體殘障人士為優先,引發議論。羽沫之後又說,「各大社團已經開始流傳我和我炮友的照片,我不否認那是我!誰沒有七情六慾誰不會約炮?」

羽沫(本名王譯嬋)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自稱是「台灣第一狂人」;她表示,認真想挑戰100人口爆,在一年前幫男友口交3分鐘後完事就有這種想法,「我要讓未來的男朋友很性福」。

羽沫說,報名對象「殘障人士」為優先,且要提供健康檢查報告,不接受有另一半和性器官不乾淨的人;若報名成功完成體驗者,需提供簽名並和她合照,「29歲以前我就是要一路狂到底」。

羽沫強調,「非殘障人士那就是挑到老娘喜歡,老娘爽為止,啊不然妳當我慈濟喔?沒被選中的勸你們留點口德,不然小心自食其果喔!不然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成後天殘障啊!」此文引發議論,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報名。

▼羽沫有著34D的好身材,發文想挑戰「口爆100人」,引發議論。(圖/翻攝「Betty羽沫」臉書粉專)

21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羽沫23日下午發出「口爆100人Q&A」,她強調,「我想挑戰是認真的,但不挑人僅侷限在肢體殘障行動不便人士,並且附上健康檢查報告及重度殘障註明,能自己打手槍的不在服務範圍內。這個社會比你們更需要的人大有人在,請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冒充肢障人士,更不要拿殘障人士開玩笑!」

她說,這項挑戰完全免費,「我想挑戰而不是交易!也請網友們自重,不要再寄什麼價錢可談等訊息給我,一律封鎖!並不是你有錢我就願意服務你,我只找我認為我滿意適合的對象!」

被問到不怕未來的男朋友無法接受嗎?她表示,「我真的不怕,我向來就是我行我素,合則聚不合則散,我不強求也不取悅。我每一段感情,我都會誠實告訴對方我的過去,包括我交過多少炮友,發生過多少一夜情。」

羽沫說,「我就是一個很瘋狂想要證實自己還活著的一個瘋子,曾經有人問我要不要出道當AV女優,我的答案是我有想過,但是在我的母親還在世之前我不會出道;曾經想過當AV女優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我只想真的感覺自己還活著。你並不認識我的過去,憑什麼來指責我的未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怎麼活的方式,不要把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拿來束縛別人。」

羽沫23日晚間又發文,「各大社團已經開始流傳我和我炮友的照片,我不否認那是我!誰沒有七情六慾誰不會約炮?既然看過影片了就算了,不要去猜測我炮友是誰。我敢拍我也不怕別人看,至少我坦蕩蕩沒有傷害任何人!我也不想因為我的關係去影響到我炮友的正常生活!」她說,「如果你要報名這100個人,就請麻煩有禮貌一點,先看清楚我的要求再來報名,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羽沫臉書發文。(圖/翻攝「Betty羽沫」臉書粉專)

21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