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國王遊戲...3個月遭獸父性侵7次 國二女:真的很噁

▲獸父3個月內性侵國二女兒7次,被發現還想裝病逃刑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獸父被發現性侵女兒後,聲稱自己罹患精神病企圖逃脫刑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桃園報導

2017年7月桃園市警方接獲1起獸父性侵國二女兒的案件,在3個月內陸續性侵7次,一直到母親查看手機的通訊軟體內容,才發現女兒向同學抱怨爸爸對他做的「禽獸」事情,整起事件才曝光。

性侵事件發生在2017年的過年前後,這名獸父因先前在外有小三就與妻子離婚,妻子獨自扶養女兒,不過獸父也會定期到住家探望女兒,但卻在2月時以「檢查身體」的理由翻開衣服搓揉女兒的胸部,或者趁女兒睡覺後偷溜進房間,用手摸胸部或下體,在4月時甚至買了撲克牌與女兒大玩「國王遊戲(輸了脫衣服)」,輸到沒衣服時就插入性侵,但在女兒的哀求下才沒有「射在裡面」,完事後還跟女兒約定這是他們之間的小秘密,且只能跟他玩這種遊戲。

女兒每次被獸父性侵都會跟朋友訴苦,並抱怨「他抽菸吃檳榔還舔我胸部、下面,真的很噁」;在6月時,母親查看女兒手機發現前夫居然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當場打電話痛罵這名獸父,並表示要報警。

這名獸父因擔心要入獄服刑就打電話向前妻、女兒求情,甚至還說是因為自己罹患精神疾病才會性侵自己的女兒,還揚言如果報警了就會去自殺,女兒則是跟爸爸說,希望他能去面對,不然自殺會下地獄。

少女母親的親友則表示,獸父其中1名親戚在警察刑事單位任職高階警官,懷疑是有高人指點才會說自己有罹患精神疾病企圖逃避刑責。少女母親在7月時就到桃園地區的警局報案,同時申請保護令、社工輔導,並將獸父函送地檢署偵辦,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據了解,該名獸父先前曾在北部經營印刷廠,結果因為沉迷職棒簽賭欠下大筆賭債,印刷廠也因經營不善最後賣給別人,從此就以打零工維生,目前則是在桃園地區販賣生機飲食商品。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