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就是「落漆」!Nikon一百週年紀念產品暫停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落漆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Nikon 在近期或許可說是好事多磨,不僅發表的新機皇 D850 資訊幾乎被爆光光,加上平價全片幅 D750 快門又出包外,就連慶祝百年誕辰推出的紀念產品也有問題?Nikon 官方稍早前也宣佈,將把百週年三款產品暫時回收,以解決 Logo 的落漆問題。

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產品。(圖/翻攝自官網)

根據官方的公告指出,將停止銷售的產品分別為 D5、D500 以及包含 14-24mm f/2.8G ED、24-70mm f/2.8E ED VR,以及 70-200mm f/2.8E FL ED VR 大三元鏡皇三款組合。至於詳細的停售原因,則是因為紀念機種外殼採用特殊金屬,因此會讓 Nikon 的 Logo 逐漸剝落。

▼停售的三款分別為 D5、D500 以及大三元鏡組,要是已經購買的話,也會聯繫溝通換貨事宜。(圖/翻攝自官網)

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產品。(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已經購買紀念套組的消費者,Nikon 官方也會安排更換事宜;但轉念一想,就像印錯字的鈔票、或是 3C 用品反而更具價值的情況之下,恐怕不賣反而會有更高的價值吧?不過剛好在 D850 前夕出現這樣的消息,會不會讓人擔心新機做工影響銷量,變成真的「落漆」,恐怕也要等真後續銷售表現才知道了。

▼雖然說因特殊金屬外殼導致掉漆,不過已經購買的人要是真的遇到,價值說不定不降反升啊。(圖/翻攝自官網)

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產品。(圖/翻攝自官網)

資料來源:Nikon

延伸閱讀:奮起!Nikon推100週年紀念機身、鏡頭,連水晶雕像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