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福可以賣一個好價格」 Apple氣瘋:不要買狗!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Apple日前錄完《上班這黨事》後接受訪問,聊到朋友日前寄放的狗福福現在也變成她的。由於福福非常乖巧,所以她都會經常帶出門,但是最近遇到一個讓她很火大的事,就是許多人都會問她,福福用多少錢買來的。

▲apple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pple日前專訪帶著福福一起。(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福福非常乖巧,不會亂叫也不吵人,Apple經常把牠帶在身邊,甚至是錄影都會帶出來。最近Apple帶福福出門時經常被問,「你這種狗應該可以賣到好價錢!我那隻就用5萬買來的!」聽到這些話,都讓她非常火大,她不懂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有買狗的觀念,「我都會告訴他們,狗不要用買的⋯」。

Apple相當喜歡毛小孩,家中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動物園了,原本就養了三隻貓和一隻鸚鵡,雖然一直說不能再養了,但是看到有一隻鳥需要被救援,又好心收留,朋友的狗也養到變成她的,「我朋友都說每次都說不能再養,結果還是越來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