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寶霸氣停社區門口 業者怒吊到警衛室屋頂「停好停滿」

▲▼遼寧一名女子與門口警衛發生糾紛,怒把車停在門口,但卻被當地居民請來吊車吊到警衛室屋頂上。(圖/翻攝自遼瀋晚報)

▲這輛車輛「停好停滿」停在警衛室屋頂上。(圖/翻攝自遼瀋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本溪22日一名女司機與門口警衛發生爭吵,於是就把車停在門口直接離開,導致社區其他民眾無法出入。當地業者一氣之下就將車輛釣到門口警衛室的屋頂上,這奇妙的一幕吸引當地居民圍觀。

據《遼瀋晚報》報導,一名女司機於當天早上8時駕車出來時,不滿被門口警衛索討停車費,爭吵過後就把車輛硬生生停在大門口,導致社區其他民眾無法出入。隨著越來越多社區民眾被堵在門口,有人就請來一輛吊車,將亂停的車輛調到門口警衛室屋頂上,直到當天下午3時左右,才把屋頂上的車輛釣下來,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大陸網友看到這奇葩的一幕後紛紛表示,「太牛了,可以報警啊,為什麼私自吊車上房」、「司機:我堵你大門。物業:我讓你車上天」、「司機這下傻眼了」、「有些人不給他點兒顏色看看就在那堵路完全不管別人」、「即使你有理,你堵大門就引起大家的公憤」。

▲▼遼寧一名女子與門口警衛發生糾紛,怒把車停在門口,但卻被當地居民請來吊車吊到警衛室屋頂上。(圖/翻攝自遼瀋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