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插隊進停車場被勸阻!駕駛硬輾警衛腳趾…院方不報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21日上午發生一起排隊衝突,當時一輛黑色轎車想要從外側插隊進入停車場,警衛見狀上前勸阻,告知駕駛要依序排隊進場。不料,轎車駕駛仍強硬衝撞,直接輾過警衛腳趾,所幸警衛輕傷並無大礙。院方考量駕駛可能是病患或家屬,選擇原諒不報警。

▲▼插隊進停車場被勸阻!駕駛硬輾警衛腳趾…院方原諒不報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無視第一次勸阻,趁隙向前開,警衛見狀連忙追上前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當時黑色轎車要停進啟川大樓第二停車場,但卻不依序排隊,一直試圖從左側插隊進入停車場。警衛發現後,第一時間上前揮手勸阻,引導並告知對方進停車場要從中間或右側車道排隊。

▲▼插隊進停車場被勸阻!駕駛硬輾警衛腳趾…院方原諒不報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再度無視勸阻,踩油門衝撞,輾過警衛右腳。

駕駛聽完後,執意向前開,逼得警衛不得不擋在車前,阻止黑色轎車繼續前進。豈料下一秒,轎車車主竟不顧警衛就在前方,當場踩油門衝撞,害得警衛右腳來不及抽離,腳趾當場被壓傷,引起民眾側目。

根據《TVBS》報導,被輾傷的許姓警衛在院服務快20年,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衝撞行徑,所幸只有受到輕傷,並不打算提告。院方考量到車主可能是病患或家屬,決定息事寧人,選擇不提告,只喊話呼籲該名車主下次記得要依規定排隊進場,別再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