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馬路驚變駕訓班!騎士每天像考「S彎道」…市民怒了

▲▼台南馬路驚變駕訓班!騎士每天像考「S彎道」…市民怒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馬路驚變駕訓班!騎士每天像考「S彎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區整條馬路變駕訓班?西門路、尊王路段為當地主要幹道,是上班族通勤必經之路,未料最近進行刨鋪作業,施工路段沒有管制禁行,反而沿途擺滿三角錐,讓不少汽機車駕駛傻眼,大家蛇行閃來閃去,路徑簡直就像在駕訓班考的S型彎道,「每次騎都很像在考試」。工程單位則出面表示,會盡快完工。

「我以為我來到駕訓班了!」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直指台南市區西門路為了孔蓋減量,正在進行道路施工,筆直的馬路上擺滿了三角錐,擋住孔蓋,但沒有實施管制封路,有部分騎士、駕駛行經,發現路線走的彎曲,「以為不小心闖進去!」擔心萬一沒注意到,可能就會撞上釀成意外。

PO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當地人都痛批,最近台南道路都在進行翻修,「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害我們差點死在這」,車子都要找可以過得縫開過去;其中西門路就被擺成像是S型的彎道,許多網友都開玩笑說「只有這條能合法蛇行」、「每次騎都很像在考試」、「真的很好笑的路」、「考驗技術」、「每天都在障礙賽」,還有人直言「好實在喔!(油水)」。

▲▼▲▼台南馬路驚變駕訓班!騎士每天像考「S彎道」…市民怒了。(圖/翻攝傅建峰臉書)

▲里長推動路平專案,市民怒了狂批「浪費百姓的錢」!(圖/翻攝傅建峰臉書)

事實上,台南市府工務局日前就已經宣布,今年路平專案預定辦理26條路段,改善道路長度約30公里。目前已完成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下營區中正南北路,以及東山區南99線、南100線等4個路段;目前施工路段則有中西區的中正路(湯德章紀念公園至海安路)、西門路(民生路至府前路)、成功路(西門路至文賢路),安南區安吉路(本原街2段106巷至海佃路2段),以及位於官田大內的南181線部分路段。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長傅建峰也PO文推動,直誇「台南真的有在建設」,施工不斷卻引發市民不滿,紛紛痛批「浪費百姓的錢」、「平了再挖,挖了再平」、「只有剛鋪好是平的」、「撐不了多久又會開挖的啦」、「那裡路不差,是要平什麼」,還有人質疑安平路、台江大道也是坑坑洞洞,「避震再好都像搭雲霄飛車」,這些馬路都已經鋪過無數次,卻好像從來沒有平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