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國防研究所 要求擴大生產導彈發動機和彈頭

▲▼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戰略司令部」,聽取攻打關島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不斷「文攻武嚇」,挑動國際敏感神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朝鮮國防科學院的化學材料研究所,現場要求擴大生產固體燃料發動機與導彈頭。據悉,該處研究所對朝鮮的導彈研發進程,特別是在成功試射方面有著「重大貢獻」。

據悉,當地平時負責研發生產「火星」系列導彈的耐熱材料、彈頭、發動機噴射口材料等化學材質,就在造訪過程,金正恩先是聽取洲際導彈的彈頭和固體燃料發動機製作工序的原理,現場指示「務必要在更高水平上實現生產正常化」。

金正恩強調,研究所產製的材料已經通過多次導彈試射,證明導彈再入大氣層的能力「具備關鍵技術成果」,對於強化國防更有顯著貢獻。研究所應該擴大導彈彈頭和發動機噴射口的生產能力,批量生產固體燃料發動機和導彈彈頭。

▼金正恩屢次揚言「朝鮮人民準備好了!」,放話做好開戰準備。

▲北韓人民,人人都愛金正恩同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