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出手機!超跑級訂價、中階機性能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Lamborghini)是老男孩們的永恆夢想,但往往最後只能買模型滿足心中渴望。可別輕易氣餒,我們的圓夢機會來了!藍寶堅尼推出該品牌旗下最容易攻頂的產品線之一:智慧型手機。儘管價格依然高貴,但僅要超跑身價的不到百分之一,前提是你願意用無盡的浪漫情懷,包容它稍微過時的規格。

▲ 藍寶堅尼推出智慧型手機。(圖/Lamborghini)

這款型號 Alpha-One 的藍寶堅尼智慧型手機畢竟系出名門,擁有貴族般極盡奢華外觀設計,還採用液態金屬邊框,搭配義大利手工皮革。最重要的是,藍寶堅尼蠻牛商標當然也印在上面了!至於售價則是 2,450 美元,折合新台幣大概七萬五左右。

硬體規格方面,以許多層面來看並不差,例如 5.5 吋的 WQHD 螢幕、2,000 萬像素主相機、容量 3,250mAh 電池,4GB RAM,而且還有指紋辨識。聽起來還能接受,算是主流配置對吧?!偏偏令人頭頂冒出問號的是,處理器竟然是令人穿越回到 2016 年初的 Snapdragon 820(咦,高通還有在賣這款哦?),要玩畫面華麗的最新超跑賽車遊戲可能有點不夠,是比較令人扼腕的地方,不禁懷疑是不是去年就做好,但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拿出來賣呢?

▲ 藍寶堅尼推出智慧型手機。(圖/Lamborghini)

純粹以外觀材質而言,採用液態金屬與義大利手工皮革的 Ajpla-One 絕對是高規格。(圖/Lamborghini)


※ Alpha-One 重點特色
● 液態金屬邊框,義大利手工皮革
● 印有藍寶堅尼 LOGO
● 處理器:高通四核心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 記憶體:4GB RAM
● 容量:64GB ROM
● 卡槽:雙 SIM 卡槽,其中一卡槽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最高 128GB)
● 螢幕:5.5 吋 WQHD,解析度 2560 x 1440 像素
● 主相機:2,000 萬畫素(光圈 F1.8),支援光學防手震
● 前相機:800 萬畫素
● 錄影:最高 4K @ 30 fps 影片拍攝
● 指紋辨識:有,機身後方
● 電池:固定式 3,250mAh 鋰電池
● 尺寸:152 x 77 x 8 mm
● 官方建議售價 2,45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5,000 元)

▲ 藍寶堅尼推出智慧型手機。(圖/Lamborghini)▲ 藍寶堅尼推出智慧型手機。(圖/Lamborghini)
▲ 如果願意包容 2016 年初等級的 S820 處理器以及高貴訂價,藍寶堅尼 Alpha-One 算是內外兼備的賞玩級精品。(圖/Lamborghini)
 

資料來源:Lamborghi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