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島」變「白色島」好糗! 超市拼錯字丟1萬個提袋

▼▲英國超市為慶祝展店,印製了1萬個由當地孩童塗鴉設計的環保提袋。(圖/翻攝自Twitter/@BethpageBru)

▲英國超市印製了1萬個的環保提袋,但左下角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印成了「白色島(Isle of White)」。(圖/翻攝自Twitter/@BethpageB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連鎖超市艾斯達(Asda)日前為了慶祝成功拓展第1家懷特島店(Isle of Wight)順利開幕,特別印製了1萬個塗鴉設計的環保塑膠提袋。不過,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提袋左下角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印製成「白色島(Isle of White)」,因此在網路引起一陣熱議。

據BBC報導,艾斯達超市推出此以島嶼地圖為發想的環保塑膠袋,是由當地2名孩童共同塗鴉設計,但也因提袋印錯字這個大錯誤,意外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

有網友諷刺的說:「艾斯達因為印錯1個字,要丟掉1萬個塑膠袋」,更以「失敗零售商(#RetailFail)」標籤,留言批評艾斯達的提袋印錯字。

艾斯達發言人稱,「這是個打印錯誤,我們將立即改正,且重視此獨家設計,會盡快恢復銷售」,目前正在印製新的環保袋,將會回收所有印錯字的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