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情侶公車激情喇舌..咬破嘴唇流血 向司機索賠醫療費

▲▼河北省石家莊市公車喇舌受傷,要司機賠償。(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喇舌前請記得選好場所。(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男大學生情慾擋不住,在公車上與女友狂「喇舌」,結果不小咬破了對方的嘴唇,害女友痛得哀哀叫,他氣得衝到駕駛室找師機理論「你怎麼開車的?害我把女友下嘴唇咬破了」旁邊的女友一邊擦血一邊附和「你開的車不穩當,你得負起責任」,兩人還向司機索討醫療費用,最後被其他乘客罵下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描述,這對大學生情侶情慾難耐,就算公車上站滿人,他們仍不害臊的在眾多視線前「喇舌」,沒想到公車行駛時顛簸得太厲害,害女生嘴唇被咬破皮。當行駛到維明水灣站時,男友牽著寶貝女友的手站起身,便擠開站在走道的乘客往車頭走,他直接對著司機大罵「師傅,你是怎麼開的車啊?顛來顛去的,我把我女朋友的下嘴唇都咬破了,怎麼辦?你給個說法吧。」

後面跟個的女友紅著眼眶,還拿著衛生紙擦著嘴角,模樣十足委屈,聽到男友向司機說的話時,她趕緊附說「要不是你開的車不穩當,他也不會把我的嘴咬破了,你得負責。」兩人之後你一言我一句向司機討說法,還要求索賠,遭到車上其他乘客指責,他們趕緊下車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