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同居喵吵醒 貓咪愛「打呼」是生病了嗎?

文/寵毛網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同居貓的打呼聲給吵醒?!相信很多奴才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有時候會覺得好氣又好笑啊~但是貓咪打呼是不是對健康有影響呢?

(圖/pixabay.com)

▲貓咪愛打呼難道是生病了嗎?(圖/pixabay.com,下同)

其實貓咪有很長的時間都在睡覺,而且幾乎不分白天晚上,有時候打呼聲超大,讓奴才覺得超可愛!但是奴才們心裡是否也有個隱憂,擔心這樣震耳欲聾的呼聲,是否代表著身體出現了狀況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pixabay.com)

在這裡,小編要告訴你,如果只是打呼聲大的話,那麼奴才可以暫時放心囉!貓咪跟人類一樣都會打呼,那就表示牠們正在很安穩的在睡覺喔~在貓咪覺得充滿安全感的地方熟睡,牠們也會跟人一樣發出打呼的聲音唷!尤其是鼻子較短的品種,特別容易產生呼聲。

(圖/pixabay.com)

不過如果貓咪除了突然出現呼聲之外,平時的舉止也與以往不同時,像是食量增減、精神不濟等狀況,那奴才就要多加留意囉!這樣的狀況就會建議帶往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唷!

(圖/pixabay.com)

★更多資訊請上「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團和「寵毛網-全球中文最大寵物網站」。

關鍵字: 寵毛網Petsmao寵物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