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南韓觸身球騙上壘 郭李:他們小動作就是很多

2017年08月23日 23:46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南韓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南韓隊上場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3日敗給南韓,其中2局南韓隊「出奧步」,高成民遭到中華隊先發林安可投出的近身球K中大腿,日籍主審當下認定有刻意嫌疑,南韓隊也上場抗議,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直言:「他們故意的,韓國小動作就是很多。」

2局上,南韓先靠失誤以及捕逸攻佔得點圈,2出局後再靠徐鎬哲適時安打,打回1分,輪到高成民打擊,林安可投出曲球,高成民沒有躲開,球打中大腿,韓國上場抗議應是觸身球,但主審認定是故意,最後記為一顆壞球,高成民重回打擊區,最後吞下三振出局。

當時韓國隊上場抗議,中華隊全隊回到休息室,郭李解釋:「因為不知道他們會抗議多久,就叫他們先進來等待,之後再上去了解之後,改判壞球,比賽才重新開始。」

韓國隊想用觸身球騙上壘,郭李表示:「他們小動作就是很多,主審也是有注意到。」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南韓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成民重回打擊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