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隊輸在細節 郭李:對不起全國球迷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郭李建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李建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3日出戰南韓,終場3比6吞敗,無緣四強,對於整場守備有些瑕疵,以及跑壘失誤,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表示:「輸了就輸了,沒有藉口,在這裡,也跟全國球迷說抱歉,讓大家失望,我們還有很多不足。」

中華隊今天出現2次接球失誤,左外野手蘇智傑6局接球沒有回傳,多丟1分,也有一次隱形失誤,另外陳重廷8局在三壘遭到牽制出局,相當關鍵,郭李說:「我們就是輸在細節上,守備、關鍵跑壘,都是需要去注意,在重要關頭能否承受壓力,以及提升專注力,都需要時間累積,希望現在遇到這些事情,選手能記在心裡,往後避免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接下來將進行5至8名的排名賽事,郭李強調:「我們還是會全力以赴。」

此戰輸在守備等細節,對於過去集訓的訓練方式或是訓練量,是不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郭李說:「其實這跟訓練份量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大家都練得很辛苦,關鍵就在臨場表現,今天場地下過雨,土有些鬆軟,但對方就是表現比較好,我們也要針對這些不足,努力加強。」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