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扛4棒壓力大 蘇智傑:在職棒沒那麼多球迷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蘇智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智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棒球項目在23日面對南韓,最終3比6輸球,無緣晉級4強,這次備受期待,扛下4棒任務的蘇智傑10打數2安打,選到1次保送,有1分打點,表現不如預期,他相當自責,也坦承,在台灣比賽,扛下第4棒重任讓他壓力非常大。

蘇智傑去年加入中職,是統一獅倚賴的強打者,也在獅隊扛下4棒任務,表現非常好,打點能力很強,在離隊前最後3場比賽14打數9安打,還有3發全壘打,3場灌進14分打點,但在這次世大運,蘇智傑僅2安打、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蘇智傑的毛巾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棒球中華與南韓,滿場球迷為蘇智傑加油。(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智傑說:「在職棒時球迷沒有這麼多,也只有一些球迷關注我,但這次是全台灣球迷都在關注,擔任第4棒是很有壓力的。」

事實上,蘇智傑在23日面對南韓打擊表現不錯,除了第1打席二壘安打外,接下來的打擊也很扎實,但結果沒有安打,蘇智傑說:「從今天第一打席打出去之後我就慢慢放鬆,希望能輕鬆應對投手投出的球。」

蘇智傑相當自責這次的表現,也認為南韓打者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他說:「其實對方在得點圈有人時都有適時安打,讓他們能夠得分,這是我們需要加強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