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范國宸開轟燃起一線希望 滿壘未能建功留遺憾

2017年08月23日 23:31

▲世大運中華隊,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中華隊,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3日在預賽最後一戰對上南韓形成苦戰,范國宸一棒開轟讓全國球迷燃起希望,但最後仍以3比6之差落敗,無緣四強。

中華與南韓之戰,7局下以2比4落後時,范國宸擔任首名打者,面對南韓左投崔採興,一棒將球掃向左外野形成全壘打,也將比分拉近至1分差。范國宸表示,「當時是第1個的打者,沒有想太多,想把球打紮實、打遠,球就飛出去了。」

中華隊8局下2出局後,利用崔採興3保送攻佔滿壘,再度輪到范國宸打擊,不過這次他沒能掌握好,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范國宸坦言,「這一打席沒有打球設定好。」最後飛球出局留下遺憾。

范國宸成棒生涯首度參加國際賽,本屆賽事埋伏在第6棒,此戰前2打席沒掌握好,第3打席建功敲轟,可惜仍無法幫助中華隊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