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醒…隱形眼鏡消失了!李懿隔24hr崩潰:一直有感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伊林模特兒李懿個性活潑,每次在節目上玩遊戲超賣力,自然率直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3日晚間發文透露,前一天小睡片刻醒來後,驚覺原在左眼配戴的隱形眼鏡不見了,雖然眼睛「一直有感覺」,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關心、引發熱議。

▲李懿睡醒來發現左眼中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李懿睡醒來發現左眼中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23日晚間透露,前一天傍晚時,小睡片刻了一下子,醒來後卻驚覺一件事,「左眼的隱形眼鏡就在我眼球不見了!!!24小時了還是找不到!!!!!!」她表示,確定隱形眼鏡是在眼睛裡消失的,且至今眼睛一直有感覺,為此忍不住崩潰直呼,「我真的很好奇他可以去哪裡……。」

對此,有人提議要李懿試著翻白眼看看,她則親自留言回覆,「我…不會翻白眼」,並表示等等會再找一下、看看能否找出不見的隱形眼鏡。此外,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關心、建議趕緊去看眼科醫生檢查,「趕緊去找眼科醫生找一下,很危險」、「快去看醫生確認一下比較好唷」,還引來張立東開玩笑說,「去看眼科,不然會識人不清!」意外引發不少討露。

▲李懿睡醒來發現左眼中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李懿全文。(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李懿全文】

昨天傍晚睡了一下起來
左眼的隱形眼鏡就在我眼球不見了!!!
24小時了還是找不到!!!!!!
我真的很好奇他可以去哪裡………
#確定他在我眼睛裡面消失的 #我眼睛一直有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