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友鬧跳車!男急停台64「內側快車道」奔跑 警車急攔截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新北,新北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23日晚間7點26分獲報,台64八里新店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三重路段,竟然有1男1女在橋上追逐,警消擔心發生意外,立刻調派2輛救護車、7輛救災車到場了解。

剛好路過的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一看到小轎車停在「內側快車道」上,又看到前方約200公尺有1對男女在車道上奔跑,立刻停下攔截兩人,消防隊和三重警分局巡邏車稍後也趕抵現場。

警消調查發現,竟然是一對情侶吵架,34歲蕭姓女子在車輛行進中作勢跳車,並威脅跳橋,24歲孫姓男友趕緊停車,女子也跑走,孫男趕緊從後方追上去。

看到大批警力警車趕抵,情侶倆也嚇了一大跳,經警方勸說後,兩人安全離開,幸好最後都沒發生追撞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