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狂風吹垮路樹!女騎士慢速騎過…連人帶車被砸身亡

▲▼天鴿狂風吹垮路樹!女騎士慢速騎過…連人帶車被砸身亡。(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女騎士連人帶車被路樹砸中,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增強為中颱,在廣州珠海南部登陸,對中國華南地區一帶造成慘重災情。廣東省中山市一名44歲女子23日中午騎車經過西區下閘西河東路時,身旁一棵大樹突然倒地,害得她閃避不及被直接砸中,送醫後傷重不治。

▲▼天鴿狂風吹垮路樹!女騎士慢速騎過…連人帶車被砸身亡。(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綜合媒體報導,中颱「天鴿」風力強勁,是今年登陸中國的最強颱風,且自登陸起,廣州中山市已傳出2死。一名目擊現場的清潔工人指出,騎車女子因為當時積水,緩慢行駛在路上,沒想到路邊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害得女子閃避不及,直接被壓在樹下。

消防人員中午1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和救護人員同步趕抵現場,並與多位熱心民眾合力抬動大樹救人,將渾身是血的女子抬出,無奈女子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