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地主優勢歡呼超大 向俊賢暗爽憋笑

▲世大運,向俊賢。(圖/記者魏立信攝)

▲向俊賢。(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23日在世大運跳高資格賽輕鬆跳過2公尺15晉級決賽,對於能回到自家主場、在滿場歡呼中出賽,他表示,「爽」到得憋笑。

此役賽前由於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讓賽事延長將近1小時才開始,也影響到向俊賢賽前備戰狀態,「有點受影響,因為我第一次遇到誤點,變成熱身完還得再第二次熱身,當下有點當心自己的體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體能方面的疑慮,向俊賢在2公尺10第一次試跳時也因太大意而失敗,所幸與教練溝通、調整後,接下來成功過關,2公尺15也一跳成功,加上許多選手在2公尺15就失敗,讓資格賽比預期時間提早結束。

本屆世大運向俊賢「回家比賽」,當他上場時,地主觀眾的歡呼聲簡直撼動整個田徑場,讓他沈浸在主場優勢當中。「真的很多人加油,但這種場面並不會覺得緊張。」向俊賢說,「地主的感覺好像有點太爽,會很High,想要笑但又不行,只能憋住。」

向俊賢將於25日迎接跳高決賽,除了力拼獎牌留在台灣外,也將挑戰個人最佳、全國紀錄2公尺29,將成績向上推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