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挺阿燦市長 桃園銀髮族世大運加油團讓桃園場很嗨!

▲桃園市銀髮族世大運加油團,讓桃園場很嗨!(圖/桃源銀髮族協會提供)

▲桃園市桃源銀髮族協會、參與世大運踩街遊行到加油團,都不缺席!(圖/桃源銀髮族協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挺台灣,也挺阿燦市長!」桃園人瘋世大運,銀髮族組隊前往桃園賽事場館,為台灣隊加油!桃園市桃源銀髮族協會理事長吳麗華指出,世大運在台灣舉行,桃園有15座場館提供比賽及練習,為展現「半個主人」的熱情,從參與世大運踩街遊行到加油團,該會不缺席!

吳麗華說,該會成員只要是年齡滿55歲以上,都可加入,主要經營健康、友誼和快樂;由於經常舉辦健康講座、成長課程、旅遊聯誼以及公益等各種活動,成員增加迅速,成立年餘,人數已近300多人,成員來自各行各業銀髮族。

由於該會成員針對819世大運在台北舉行,桃園即有15座場館比賽及練習,桃園人也算是半個主人,為了替世大運打氣,基於「挺台灣,也挺阿燦市長!」的理念,桃園市桃源銀髮族協會813出現台北街頭,參與世大運踩街遊行團,為世大運熱身。

▲桃園市銀髮族世大運加油團,讓桃園場很嗨!(圖/桃源銀髮族協會提供)

▲▼桃園市銀髮族世大運加油團,讓桃園場很嗨!(圖/桃源銀髮族協會提供)

▲桃園市銀髮族世大運加油團,讓桃園場很嗨!(圖/桃源銀髮族協會提供)

22日該會更發動會員,前往桃園陸軍專校體育館,為該館進行世大運排球賽的台灣選手加油!吳麗華與總幹事線儀沁說,銀髮族朋友相招看世大運,感受到桃園場館民眾都很熱情,大家都很感動,而且認為,大聲加油吶喊還可達到釋壓效果,有益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