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建築師懲戒沒下文 柯P撂話營建署:我要準備開砲

▲大巨蛋,遠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認定大巨蛋未按圖施工,2年前勒令遠雄停工,並在同年底認定2名監造工程師未返《建築法》第58條規定「未善盡責任監督承造人按圖施工」,處停業2年處分但可向內政部申請覆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在「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上直言,「我的忍耐極限快要到了」,痛批一個懲處案拖了2年,擺明就是包庇。

台北市政府23日召開「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在報告北市違建議題時,柯文哲直言,往後發現違建案應處罰專業建築師,並公布姓名,讓專業者負起應負的責任。接著柯文哲話鋒一轉問道,「講到專業者責任,大巨蛋那建築師處分沒?」

張剛維表示,目前營建署準備要開大會討論,但大會之前會開會前會,但目前會議時間還沒確定;對此,柯文哲不滿表示,「我的忍耐極限快要到了」,一個懲處案拖2年,擺明就是包庇。

柯文哲更撂話,要都發局向營建署轉達,「我每天都會聯訪,跟他們講,我再過幾天就要開始開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