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大運/蘇佳恩跆拳奪金 鄭文燦準備辦原住民族風慶功宴

▲鄭文燦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暨世大運金牌選手蘇佳恩。(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暨世大運金牌選手蘇佳恩(右三)。(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暨世大運金牌選手蘇佳恩表示,蘇佳恩是原住民籍市議員蘇志強的女兒,等世大運結束後,將舉辦原住民族風的慶功宴,為所有桃園選手慶功。

鄭文燦指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在桃園共有15個比賽或練習場地,截止目前分別有5,701名和9,490名選手在桃園市場館比賽與練習。此期間,市府警察局動員桃園、中壢、龜山、八德、蘆竹、楊梅等6個分局,以及交大、捷警隊同仁,投入警力數7,272人次,也有許多工作夥伴、協勤志工、各級學校投入支援,扮演好主人的角色,包括:反恐、維安、交通管制等工作,都非常順利,期盼選手、教練、裁判、隊職員,都能感受桃園的友善與熱情。

▲鄭文燦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暨世大運金牌選手蘇佳恩。(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共30位選手參加世大運,鄭文燦特別恭喜跆拳道選手蘇佳恩榮獲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也是桃園的第一面金牌。

蘇佳恩是桃園市從小培養的選手,目前就讀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系,也是市議員蘇志強的女兒。賽前,他在市政會議上親自頒發「桃園之光」牌匾,為她加油鼓勵,現在要恭喜蘇佳恩更進一步成為「台灣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